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關於PotatoMedia]借問一下!有誰知道「尷尬的蛋」到底有幾款貼圖呢?

我總覺得還有~~

起因……當然是要怪官方嘍!竟然4/1愚人節當天發起的突襲式開放預約空投……,當我忙到下午兩點多打開馬鈴薯的時候就已經截止了,非常的殘念……,原以為這就結束了,沒想到官方又出了個「尷尬的蛋」!(確實長得很尷尬啊~~)

所以就買了21顆這些尷尬的蛋,好好的爆蛋、踩蛋、碎蛋,把我錯過空投的殘念、怨氣灌注在裡面!最後的結果是20顆蛋9款不同的貼圖!這讓我不禁有點好奇我還有多少款沒有收集到呢?

自己手機截圖

目前是顯示不能交易的,且未來可以用在聊天室,不過我想多的貼圖之後可能還是可以交易吧……或是有什麼模式可以消耗吧……,不過管它官方最後想怎樣!我先有再說!

雖然現在每日的CFO又有減少了,但我還是勇敢買各種蛋蛋的那一個~~,我覺得扭蛋對我來說是個蠻好的娛樂,而且只要馬鈴薯繼續下去就會一直有價值,所以又好玩又有價值的東西一定要擁有!當然最最不可控制的就是我的賭徒心態啊哈哈哈哈

大家覺得到底這次「尷尬的蛋」有幾款貼圖呢?大家有沒有抽到我沒有的呢?

P. S. 在Matters發文也是希望大家有時間也能一起加入喔!有興趣也可以點我的連結加入=]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