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這……第一次在床上被搖醒

有沒有被嚇一跳呢?還來兩次…….

首先是來報平安的!除了在床上被嚇到之外,沒有大礙~~

全台各地的你都好嗎?

這次我不是因為手機的國家警報吵醒的,我第一次真切的在床上被搖醒的,可能是我完全的平躺下來的原因吧……感覺左右搖晃的幅度之大、而且明顯,我確實有嚇一跳,而且我自己有感是兩次!雖然第一次大得多,不過第二次是我在要睡著之際突襲的一次,所以也蠻深刻的!

老實說我自己對地震有點反應很慢,我想是因為我讀書加當兵總共在花蓮待了5年,花蓮的大小地震很多,久而久之就變得遲鈍……,地震當下,我都會頭腦先思考、先感覺、先等待之後才會行動……,所以在要開始行動的時候,往往地震都已經過了……,我也知道非常不好,很多時候災害就是一瞬間的事,還是要快速的行動才是對的!

早上稍微看了一下新聞,花蓮台東5~6級、桃園也有3級,好在目前都沒有什麼不好消息傳來,我想那就是好消息!家裡人也都安好!

自己手機拍攝

早安,各位!早安,這個世界!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應該早上就要發的~~)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