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對我來說隱晦的好友系統

我不確定自己眼睛業障重多久了……,對不起我也沒有看小鈴鐺的習慣啦!

首先要先跟有加我好友的薯友們說抱歉,我前幾天在對留言回訪的時候,才突然熊熊看到這個!欸~~受寵若驚阿!竟然有人加我好友!不知道我眼睛業障多久了……都沒有看到……,當然是要「確認」阿!開心~~

自己手機截圖

我記得剛開好友功能時,說會在小鈴鐺那邊會有通知……,可是我平常沒有看小鈴鐺的習慣,又加上可能我比較孤僻一點,現實中也沒有朋友在這裡,沒錯!就是戰友推廣能力極其糟糕……,所以……我完全沒想到會有想要加我好友的朋友們!太太太感動啦!

雖然我沒有主動加好友,不過有加我的朋友們我都一定會加的!如果你覺得我遲遲沒有確認……,絕對不是不想加,請相信一定是我沒有看到!所以麻煩朋友們不厭其煩的在我的文章中提醒我一下,大大拜託了!

P. S. 在Matters的朋友中,如果你也有在PotatoMedia中加我好友,但我還沒有確認的話……請留言告知我一聲,去哪邊留言都可以,不過Matters比較容易看得到,麻煩你們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