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來回味一下過年全家出遊=]

在2月的最後一天才想起來要發過年期間出遊的文哈哈哈哈,老實說現在我妹我弟都在外地工作,一個是近,但護理師休假很不固定;一個是遇紅就休,但遠在花蓮,雖然……我們不是很喜歡帶我爸出門(因為太會碎念,導致出遊心情……),但確實也是得來不易的時光~~,今年我們就去大湖採了草莓,我不得不說都是受到前陣子potato上一堆草莓的影響~~

第一站來到就來到「尚好榮山休閒農場」採草莓,老實說有點偏,差點放棄要跑到別間去,好險農場主人來帶我們,可是草莓真的有大顆,因為當下只有我們,所以我們還採了兩個區域的草莓,挑好挑滿!最後還買了他們自釀的草莓酒!透明的比較烈,我個人比較喜歡沒這麼烈的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第二站,「鯉魚潭水庫」,水庫真的蠻適合走走路的,散散步的感覺真好,如果天氣好一定很漂亮,特別的是這鋸齒狀的洩洪區,而且當天還延綿一段路的小販可以吃~~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第三站,「大湖酒莊」,老實說……對我來說有點無聊,有種純粹買東西的地方,還是有嚐嚐草莓茶葉蛋、草莓香腸、草莓雞腿卷,都有草莓香,但不會有奇怪的草莓甜,真的有點新奇!

自己手機拍攝

只能說運氣還不錯,氣象也沒有騙人,原本出發前桃園還是下不停阿~~,到大湖就停了!只是一整天都是多雲陰陰的~~

原本還要跑一趟彈珠汽水的觀光工廠,但時間來不及就只能把預約取消了,沒辦法那天的google導航真的讓人不甚滿意……(加上我爸的碎念),讓我們來來回回開了一陣子、不然就導到山區小路或是死路……,拖到原本的行程,真的有點點傻眼,其實那天也是不少人來大湖的,我還以為沒人呢!所以在幾個地方也是小小塞車,不過整體還算順暢,不錯的全家小旅行=]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