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哪有不抽的!!!金勾貝呦~~厚厚厚~~

把這頂散發光澤的毛帽戴起來吧!!!

禮拜三吃消夜的時候發現這個新的活動,確實蠻可愛的!而且比之前的10CFO便宜六折欸,只要6CFO就可以擁有一個聖誕襪,擁有之後,當然接下來就是看個人造業的程度了……

這幾天也偷偷觀察大家的表現,確實感覺好抽很多,尤其是「小鹿亂撞」,我整個被鹿角撞了4次!甚至有好多神人在5抽內就結束的!相較之下我就……

自己手機拍攝

不過在我願意砸幣的情況下……(就是賭性堅強的情況),在買26個聖誕襪之後終於抽到「聖誕毛帽」了!收工!最後統計,共花了127顆CFO(26×6–29顆來自CFO兌換卷)!這個運氣真的是羞於見人阿!不過我還是有收集到喔!也算是可喜可賀的!

自己手機拍攝

大家都有毛帽可以戴了嗎?!一起戴著有光澤又可愛的毛帽迎接下禮拜的聖誕節吧!

P. S. 希望可以跟相框一起使用呢!

P. S. 還有一個200%積分加成卷呢!不錯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