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尾牙結束後帶了什麼回家~~

一年一度的尾牙~~我已經吃完嘍!

昨天體系尾牙,除了蹭吃蹭喝,基本上去中壢SOGO饗食自助餐真的超級飽的,一餐抵兩餐,肚子都突出來了……

重頭戲來啦~~分三個部分~~

1. 各自準備300元左右交換禮物,搭配小遊戲,可以爭奪別人選的禮物,老實說……300的禮物驚喜度都……好像也不太需要爭奪,我還蠻喜歡我自己送的禮物,雖然300多的藍芽耳機感覺不是很厲害,但看來看去算還不錯~~,而我抽到的是~~「造型投影燈」!!!還有其他五種幻燈片欸,可是這種搞氣氛的東西給一個單身狗抽到真的是有點可惜了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2. 體系準備的大獎,偏向小家電類型,不過呢!最大獎有SWITCH喔!(不過你也知道我沒這麼幸運……)可是我的也不錯~~「米家無線吸塵器G9」,偷偷查了一下價值4500左右欸!再偷偷打開來給大家看看,感覺很多轉換頭可以掃得超乾淨,這個家裡用得到,算是實用價值一百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3. 最後最後抽紅包!!!聽到最低200元有沒有覺得很可怕~~,不過最大獎是10000元(差了50倍……),好險有幾個好心的同事抽走200了,超級感恩啊佛祖保佑你們喔,超怕自己中的,最後「2000元」到手嘍!這算是我工作這麼久以來最多錢的一次……為什麼突然覺得熱淚流下來……

老實說總體來說還蠻滿意的,剛好我的機車也載得下,不用麻煩同事!明年剩不到一個月就要來了,要迎接更厲害的自己呢!不管在區塊鏈上還是工作的各方面,持續爆發能量=]加油!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