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最終還是轉蛋抽起來了~~!!!

沒錯!多忍了一天……還是忍不住點下去了……

「我是非洲人」這個人設在過往30年以來根深蒂固阿!所以原本前天開放的時候,我不為所動的把Potato關掉,我不看總行了吧~~

結果隔天還是看到一堆幾抽幾抽、抽到什麼的分享……,不行~~我要理智,畢竟官方並沒有明說相框的實質好處,加上Pixel轉蛋一顆要10CFO……,對我這個雖然每天產文一篇,可是一天只有5顆CFO的小小戶來說真的很傷阿!忍不住再次感嘆沒有戰友真的好難啊……

可是在昨天傍晚,一個telegram群的美女老師問問大家有沒有抽轉蛋時,我就想既然人家大忙人都有在關心,而且老實說官方的活動我能參加的不多(再次要說到沒有戰友這件事),那就趁Potato宇宙剛開始試試看吧!

自己手機拍攝

所以下定決心就開抽了,一次7顆,非常慘烈的前三輪只有拿到積分加成卷10%跟CFO兌換卷,最多只有開出10CFO……,猶豫了一下子之後~~好啦~~再抽一輪吧!

自己手機拍攝

哎呦!精彩的來了~~先開出001!瞳孔放大,心想終於阿天空伯~~,接著又開出003!哇嗚這突然間世界是怎麼回事!想說能不能開出002!對不起太異想天開了,不過聽說003也很難中,所以蠻知足的了=]

自己手機截圖

總共開了28顆轉蛋,來結算自己到底花了多少CFO……215顆!雖然不到傾家蕩產的地步,不過也是血流如注啊,看來要努力一個多月把它賺回來了~~,不過仔細觀察好像003的框確實是不多的,花了不少幣也算是值得的,當然最期望之後官方能為相框加上效果這樣才更猛更有價值啊!!!不說了我先好好的來幻想一下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截圖

P. S. 好像進入幣圈之後「我是非洲人」,慢慢變成「我是歐洲人」了喔=](開了快30顆也不知道算不算歐洲人哈哈哈哈)

P. S. 我好像沒看過002欸,有沒有人抽到讓我看一下啊~~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