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你還有一次可能獲得Traveloggers的機會!

你知道還可以參與空投嗎?

就在昨天中午沒搶到Matters發行的NFT「Traveloggers」預購阿!感覺就差了一點點~~非常殘念!

不過還有一個機會喔~~就是參加「空投」!還有300個的機會!

時間是「11/5 12:00~11/11 12:00」都可在網頁上參與空投,而空投執行的時間是「11/12 12:00~14:00」

自己手機截圖

還是要跟各位抱歉……手機上的擴充功能我一直弄不出來……,做為一個新時代的3C白癡沒有手把手的教學有點不容易啊~~

反正不管了!!!我昨天下班回來後用電腦完成了空投,順便跟大家說一下過程,基本上照著指示走就可以了,鏈接錢包(我是用電腦擴充小狐狸)+ Matters帳號登入,因為我已經參與過了,點不進最後的步驟給大家看,最後簽署同意就完成了!

自己手機截圖

https://traveloggers.matters.news/zh/

√完整版權和共創日誌

Traveloggers 的擁有者不僅擁有 NFT 頭像的所有版權,還擁有歷任持有者共創的日誌記憶

√專屬個人頁

有專屬 Traveloggers 頭像、航行日誌以及藏家勳章的個人頁面

√參與共創,獲得空投

Traveloggers 將優先參與未來馬特宇宙故事的共建,並獲得未來 NFT 計畫的空投福利

√生態共建的入場券

Traveloggers 是馬特宇宙 Web3 自治實驗的入場券,Traveloggers 身份會對應治理代幣的優先投票權、參與定義一種全新的數字所有權

自己手機截圖 還是覺得蠻可愛的=]

這網站上有詳細的Traveloggers的介紹,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很有冒險家、航海家的熱血感,隨著越來越多人加入會很有收藏的潛力,連我這個3C白癡都可以完成空投參與的操作了,只要想參加的人一定都可以操作成功的!雖然……會參考用戶的「活躍度」,有“發表文章被拍手次數、發表文章被閱讀時長、被追蹤次數、拍手人次、支持人次、付費訂閱圍爐數”這些指標,這對我這個Matters小白來說看來機會較低,但誰能說都沒機會呢?!期望大家都可以拿到Traveloggers,最重要的是我要拿到~~!!!=]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