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盖棺定论

昨晚看电视时有个词语“盖棺定论”刺激了我的神经。马上联想到人品好不好就在人死了以后的那一刻有多少人来看你。突然就想到了我爷爷,爷爷八几年就去世了,那时我才5岁。爷爷可是个大干部,农场的厂长。小时和爷爷奶奶👵住过一段时间,住着两层的楼房。前院有颗很大的桑树🌳果季时有很多果,经常有小孩子来摘果子。我就像赶小🐔把他们赶走。后院就养有🐔鸭和火鸡,那火鸡很逗的,你叫一声它也叫一声,火红的鸡🐔冠很大很长。我最怕的是公鸡,每次都被它追和叮咬,每次都哇哇哇地叫跑。我还会和姑姑争宠,老和奶奶说我也是你女儿。哈哈哈😄小时候每次睡醒我都会喊奶奶,奶奶回应我“诶”,这下可好了!我以后睡醒后就会自喊自答的。

爷爷去世后整个农场的人都为送行,在我的印象中至少有上千人。可见爷爷活着的时候得人心和做了很多贡献。我就想想我死后顶多就是个亲朋好友。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