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冬天阳台格外暖和

今天的冬天太阳出来了,有阳光的地方格外暖和。远处的江边被太阳照得特别的暖。波仔也在洗衣机上晒太阳☀取暖。今天老公出差了,而我在家,在这个快到春节期间只好在家里做个全职太太。有空联系旧客人维持每月产品的销量,在家顺便搞搞卫生。今天是腊月初一。我老公的心❤愿就是能拿下别墅,再生一个男孩。我呢!和老公一直达成他的心愿。

有一段句很经典:

选择大于努力!你今天的生活是源于你三年前的选择。而你今天的选择将决定你三年后的生活。

人生最值得耐心学习的,就是该有什么样的梦想和如何实现这些梦想。老实地面对,真实地生活。

有时候,我们要在习惯了的生活和梦想要的生活这两者中做个抉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