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爱生活。黑白照时代

你还有保留过去黑白的相片吗?那是我们的回忆。没有那些黑白相片。,也许我们都已经忘却了小时候长的那个样子和所发的的故事。通讯匮乏的年代只有简单的相片,信件,大大的巴士,单车,黑白电视,更牛些的有电话机和摩托车。

今天收到堂妹发几张小时候的黑白照。勾起我的回忆。想起以前在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穿着新的裤子就在玩滑滑梯的时候就把它划烂了,屁股后面就有两个大洞。那条裤子还是我妈妈从香港买回来的😅。裤子烂了,回去家的路上是个问题呀。我只能靠着墙边就像螃蟹一样横着走回去。从此我那条裤子屁股上就多了两个大补丁。以前的房子是单位的两层楼,门前有一棵很大的桑树。每次有桑树🌳结果的时候都有很多人来摘,我就去像赶小鸡这样子把他们赶走。哈哈哈哈,小时候可凶啦。

我不记得当年几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