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爱生活。爱自己。通过虹膜了解健康

虹膜在我们眼睛里,通过看虹膜就知道身体是否健康?。虹膜检测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虹膜从胎儿就已经形成,出生就可以通过看虹膜就知道身体哪里要注意。当身体的器官出现5%的情况时,眼睛的虹膜就有浅浅的痕迹。身体越严重痕迹越粗。现代医院的设备检查是要身体出现80%以上的情况才能检测出来。一般都是晚期身体才出现状况,那这样就会失去了很多治疗的机会。那通过看虹膜来了解身体状况,只需身体出现5%状况时可以看得出来。那就有更多的机会和时间来疗愈身体。欢迎您和我一起探讨。我真的很幸运!有幸认识虹膜解密者泓妤老师。让我有机会分享这些知识给大家。

图片下载于网络

更详细的知识欢迎您给我留言,我会私信给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