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活出梦想

你确实已经有很多的心想事成了。比如小时候,想烫头,现在能烫了;想吃大米饭,现在能吃了;想泡妞,现在不但泡了,还姿家去了……你已经具备心想事成的能力,你只要具备心想的能力你就具备事成的能力。

我们小时候就想可劲儿吃冰棍儿,当我们这样想的时候,是不跟现在我们想成为亿万富翁有同样的情绪?你会想“哎呀,那能吗?”“费点儿劲,那啥时候呢?”

小时候,我们家挺穷的,想吃饼干、点心,都可是梦想了。现在我的梦想已经达成了!你现在的梦想跟我想吃饼干的梦想面对一样的情绪,就是“啥时候?能不?我得怎么努力?我的天啊,上哪儿去?”你的这种情绪是不是挺孤独、挺无助的?又挺迷茫的又不知道上哪里去找,挺困惑的。

我举这个例子是为了要告诉你,即使不惑,也没有关系。饼干我也吃到了。你现在面对梦想,无论它是亿、百亿,还是千万、百万,即使不惑,也没有关系。你也可以像吃饼干似的可以吃得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