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蜂花牌产品

蜂花牌洗发水护发素是八十年代时唯一一套的洗发产品。八几年家里用的是透明瓶子装的黑褐色的茶仔洗发水。有一年去二伯家住,洗澡时用了一瓶黄色的洗发产品,那时懂字不理解是洗发水还是护发素。那时用了洗头时滑滑的香香的,以前用的那些洗发水没那么顺溜。现在才知道那是个护发素产品。洗完头干后头发很香,我伯母还问我用了什么?我说用了黄色那瓶东西来洗头。伯母说那是大人用的小孩子不能用。

百度图
百度图


蜂花檀香皂1928年诞生于上海,是国内制皂行业唯一3次荣获国家银质奖的中国名牌产品。包装极具地方韵味,是我国出口量最多的香皂品种。多年来远销欧美、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蜂花檀香皂香味典雅浓郁,性质温和、泡沫适中,用后皮肤润滑舒爽,暗香盈袖,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被誉为“盥洗佳品”。2007年蜂花檀香皂荣获中国名牌称号。


上海制皂厂创建于1923年,至今已有八十多年的历史。1990年被评为国家一级企业。1994年成立由上海制皂厂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上海制皂有限公司。目前共同隶属于上海制皂(集团)有限公司。

我的天啊已经🈶80多年的历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