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肉丝儿
妞肉丝儿

喜欢旅游和写作。太年轻了,简介没啥好写的。尽量每周更新一次,做不到就做不到吧。

我要去杀一个人,这个人是我父亲。

暴力血腥情色的《蓝眼武士》,为何如此好看?
Netflix去年年底出了一个动画叫《蓝眼武士》。本来我是抱着随便看看的打算点开的,没想到那么好看。因为这个动画有非常多血腥和情色的画面,所以建议有一定的心理准备。没有的话也没关系,因为我没有什么准备也看下来了。

无剧透版:

故事发生在江户时代的日本,主角是一名武士。这个武士有着异于常人的特点,而正是因为这个特点决定去弑父。究竟是什么样的时代背景和什么样的身体特征让这名武士产生了杀父的念头呢?

我推荐这个动画的理由有很多。首先,这个动画的画面非常精致好看,随便一截都可以当壁纸。

图源来自Youtube 来自第一集的截屏 第一集直接可以在Youtube上看
图源来自Youtube 来自第一集的截屏

第二,奈飞官方把第一集挂在了Youtube上,给了一个免费试看的机会。

强烈建议去看看第一集 再决定是否继续看下去

第三,每个动画人物的性格刻画地都很精确。人物的行为和情感变化都很符合人物的目的和性格,包括人物性格有所转变的时候也有具体的契机。

第四点出于我一个非常私人的原因。主角的长相是我的理想型,不管是造型还是长相都很赏心悦目。为什么声音那么性感啊!!!不管是英配还是日配,一张口我都会嘴角笑裂。生活中为什么遇不到有这样声音的人?!!

话糙理不糙 (左图:开瓶器,右图:开腿器)图源来自IG

剧透版:

这个剧的主角,也就是武士,叫水,那我们就叫她水姐好了。对于性别歧视的环境,水姐只能假装自己是男生。水姐是混血儿,天生一对蓝眼睛。但是在闭关锁国的江户时代,外国人是遭到歧视的,所以水姐从小是被霸凌长大的。她很痛恨自己的外国父亲,想找出在日本的几个外国人,并把这几个人都杀掉。水姐是个非常有目标感且坚定的人,并且实力非常强,好喜欢这样的角色!

水姐在复仇的路上无意救过林戈。林戈是个厨师,很擅长做面条。在遇到水姐之后,男也(ta) 想拜水姐为师。林戈很羡慕那些擅长把一件事做好的人,所以男也很崇拜水姐。这两个人之间在这部剧中其实不太像师徒关系,林戈更像是照顾水姐的一个助手。

在水姐寻找父亲的时候,她遇见了一个叫泰源的人。泰源(男)也是个武士,虽然剑法比水姐垃圾很多,但是男也嘴硬硬说自己比水姐厉害。总之,这两人在这部剧里牵扯到了一些缘分,但是我不喜欢这两个人的感情线,因为泰源在小的时候霸凌水姐。虽然泰源后来的性格在慢慢变好,但是我总感觉有种强行洗白的感觉,非要让两人从劲敌变成有某种暧昧关系的朋友,所以我并不喜欢这个人物。

另一个我很喜欢的人叫明美,是一个公主。我特别喜欢这个公主的性格,她是一个想要什么就会去追寻的人。刚开始她是个恋爱脑,特别喜欢泰源,甚至都要订婚。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她的目标发生了变化。我特别喜欢她变化的这个过程,看到最后真的觉得明美是个让我特别惊喜的角色。

角色明美 来自Youtube官方第一集截屏

然后明美和水姐的第一次相遇的暧昧气氛让我看的脸红心跳,一眼万年的感觉也不过如此了。妳们俩能不能给我亲一下啊?!为什么第一季中没有她们俩的暧昧戏份?

水姐和明美的对视 来自Youtube官方第一集截屏
明美和水姐的对视 来自Youtube官方第一集截屏

我因为水姐和明美在第一季没有特别暧昧感到很沮丧,不过根据我契而不舍的调查发现她们在第二季应该有感情戏份。

图源:https://gizmodo.com/blue-eye-samurai-interview-michael-green-amber-noizumi-1850964674

以上的图片是剧集主创的采访,说到水姐和明美在第二季会有暧昧的互动。虽然但是,就是不要加上泰源好不好,那么好的两个女人之间怎么还是有一个男的在掺和?(就跟我在电影院看《青春并不温柔》一样,非得有个男的在掺合,一看导演是男导演就明白了🙄️)

这部剧第一季有八集,我太喜欢第五集了!第五集的三线叙述手法太妙了!编剧妳出来一下,我真的很想往妳脸上狠狠亲一口!因为太精彩了,所以实在是不想剧透。看完的人,就会懂我的激动了。

虽然如此,这个剧还是有一些缺点:

第一,主角的战斗力飘忽不定。

水姐有时候很容易受伤,但是受了重伤之后还能继续打赢,感觉有一种主角光环在。当然,水姐确实是最强的,但是我希望在剧集中能一直保持一种稳定的武力状态。

第二,剧中有一些逻辑错误。

比如明明有密道不逃脱,却等人已经死了之后才说一句“有秘道”。具体的不剧透了,看到后面就知道了。

最后,最重要的缺点是,这部剧的续集起码要2026年才能出来!关于时间,具体的文章在这里:https://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news/international/us/blue-eye-samurai-season-2-this-is-what-we-know-about-release-date-production-cast-characters-plot-and-where-to-watch/articleshow/108356763.cms?from=mdr 等待的过程太煎熬了!我建议大家25年12月31号看,这样的话,就没有煎熬的等待时间了。

最后的最后,希望在生活中可以遇到水姐这种人。已经很久没心动了,是真的很想心动一下!

水姐的盛世美颜和坚定不移的性格我真的超爱!截图来源:Youtube官方第一集
就这样啦!如果妳去看了之后觉得我的推荐很棒,来给我赞赏和评论吧!有啥很好看的女主剧也可以给我推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