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System

身如须弥山

电子困境

作为器官,手机,电脑,信息本身,现在是,将来也会一直都是。

我经常观察电流,观察电流跟观察流水一样,但是在现代的困境里,没有办法像水一样纯粹,意思是,没有办法不将之与无处不在的信息切割。

现代人根本没办法理解烦恼的本质,甚至探寻本质已经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可以想一下,危险何时降临。

对了,我经常有意识的将家中更多的电器开启,因为会消耗更多能量,我想,观察流水给我带来的感觉是类似的,但是每当我这么做的时候,就会感叹,地球的水是无限的,纵然我耗尽所有去释放水流,也无法用尽。

所以,至少我根本无法将信息剥离。

烦恼由此诞生。

矛盾的个体,悲喜的曼荼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