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Oakie

做人和吃東西一樣,別死撐。

新人自我介紹

Hello大家好 :D

可以叫我Oakie

忘記是在搜索什麼文章的時候意外發現了Matters這個世界,發現是很有質感的網站。

除了面試以外我發現我好像不太擅長自我介紹哈哈。

雖然是英文名字但我是台灣人,而且其實這也不是我工作或商務上會用到的英文名字,是我在玩遊戲的時候使用的ID,但我很喜歡這個名字也很喜歡以這種形式使用這個名字,像是在另一個世界裡生活。

直白地說興趣很少哈哈哈,我的睡眠品質很差所以可以說是逮到機會睡覺就睡覺。

喜歡驚悚跟劇情電影,冬天特別喜歡看一些喜劇跟賀歲片。

喜歡玩休閒的遊戲,或者偶爾陪另一半玩他喜歡的遊戲。

旅遊喜歡看風景和古蹟,喜歡一些窗戶或者牆面,喜歡陳舊復古的東西。

就大概是這樣啦!最近一直在計劃要寫些什麼,剛好發現了這個網站,很感謝你花時間看到這裡,請多多指教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