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rogan
Seirogan

未命名

#写Nikita 的时候才会文艺爆棚#硬要说我的性取向那就是:不直!#意淫红玫瑰和白月光但是女性作者#有性相关内容

最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加拿大的网友,我们最初的相遇很有意思,我以为他是女孩子就聊得毫无防备敞开心扉。然后发现他是男孩子,我的富婆姐姐饿饿饭饭梦崩溃了…而且他是一个经常被当成女孩子的男孩子,还是一个不算直的男孩子。赞美非直男男性智人!

后来,我发现,他,是不是喜欢我啊!我不知道,因为他知道我喜欢Nikita!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会打电话过来安慰我,开导我。他知道我在成长的时候并没有收到很多来自父母的关爱,所以在电话里他的语气往往带着几分疼爱和怜惜。

爹味甚至有点重。他说如果我需要可以做我的emotional support,可以向他倾诉。我说我不是很能和不太熟的人表露太多。他的第一个反应是:那我们慢慢培养吧。

啊?啊这什么告白????

但是我觉得如果我们真的成为了伴侣,对他来说很不公平。在亲密关系中我会变成受照顾的一方,which我认为自己很难全心全意去享受这个角色。(在和Nikita 的关系中我甚至觉得自己是一名保护者,再说。)作为一名天生的愿意保护别人的人,我不乐意,也不能一直做加国网友羽翼下的雏鸟。

他很喜欢运动,滑雪攀岩跑步滑滑板,所…所以应该做起来也会很爽吧…啊天天写这些性相关内容其实我本人连接吻都没试过对不起…😅 anyways 如果只是露水情缘的话倒是不介意他带我启蒙一下,感觉可以很放松地把自己交给他。

毕竟是网友,没有见过面。我只能通过他的出身和背景判断他的外貌应该也不会差。和Nikita 正好相反,我只能通过Nikita的行为举止判断他的出身和背景。

我觉得配偶的出身不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本人对门当户对这个概念持有着一种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的态度,你有家人就已经比我强了。

可以一妻多夫制吗真的,我懂那种,那种皇帝选妃的感觉了。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我不介意多发展几条感情线然后为自己挑选最合适的一条。而且Nikita 他也比较别扭,我太热情会吓到他吧。但是我又没办法不热情,感觉对他就是有那种止不住的浪漫。正好发展多几条感情线给Nikita 分担一下,加国网友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喜欢的人,挺好,不错。

声明:以上两位男性都没有在任何情况下说过他们喜欢我,所以硬要归类我写的是虚构小说。万一有人在看这种互联网废话怀疑那个文艺的人在哪里,出门右转寻找以Nikita 为主题写的文章。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