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OKX中文
欧易OKX中文

全球领先的加密资产交易平台和Web3平台。#OKX #OKXEarn #OKXNFT #OKXChain @mancity 唯一加密平台赞助商, @mclarenf1 首席赞助商。 欧易OKX中文注册:https://www.okx.com/join/HG888

前任天堂北美总裁:自己是区块链和Play-to-own技术的信徒

5月3日消息,前任天堂北美总裁Reggie Fils-Aimé上周在SXSW音乐节上被问及区块链、加密货币和Play-to-earn技术在游戏的未来中扮演的角色,他表示,以玩家视角来看,他相信区块链在游戏里能够有所作为。 Reggie Fils-Aimé表示,“我是区块链的信徒。我认为区块链是一项很有吸引力的技术。我还是电子游戏‘Play to own’概念的信徒。这么说吧,一款游戏我有可能玩50个小时,100个小时,还有玩300个小时的,而在我弃坑的时候,之前的投入要是能换成钱,那岂不是太棒了吗?我敢说,如果我能把自己在《动物森友会》上的小岛挂出去卖,肯定有人愿意买。这些东西要是能还钱就好了。而区块链技术正是从代码层面上允许了这一行为。所以我成了区块链技术前进方向的信徒。但我的观点是有前提条件的,那就是要对玩家有用,不能只为了让开发者多赚钱而存在。总而言之,就是要对玩家有好处,我看到了这样的机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