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马特夜话》周末香港时间晚八点 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YT: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回放 马特夜话57期 小乌鸦Max 金融仔想靠區塊鏈逆襲?普惠金融不能只是口號

未来可期
引自Max的ppt

昨晚(1.21)我很高兴的请到了@小烏鴉Ma𝕏 来夜话,分享的主題為「金融仔想靠區塊鏈逆襲?普惠金融不能只是口號」

分享的內容由以下几块,讲的深入浅出,听了很受益,感谢Max。

引言:區塊鏈和金融的關聯性

過往經歷:支持區塊鏈而不受待見

區塊鏈在對普惠金融有多重要?

國際案例分享

Q & A

Max他现在是加密城市的主编;在作的项目是加密市集,大家可以去看看。

以下引用@4acewang 兄的记录~写的太好了~

今天晚上,我有幸參加了由Robert主持的馬特夜話,在自由二台線上分享,主題是「金融仔想靠區塊鏈逆襲?普惠金融不能只是口號」。主講人是小烏鴉Max,他是一位區塊鏈領域的資深專家。

在分享會上,Max首先介紹了區塊鏈和金融的關聯性。他指出,區塊鏈具有去中心化、透明、安全等特點,這些特點使其在金融領域具有廣闊的應用前景。

接著,Max分享了自己的過往經歷。他曾經在一家傳統金融機構工作,但因為支持區塊鏈技術而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他因此決定辭職,全身心投入到區塊鏈領域的發展。 在分享會的後半部分,Max詳細介紹了區塊鏈在普惠金融方面的應用。他指出,區塊鏈可以幫助解決普惠金融面臨的諸多挑戰,例如金融排斥、高成本、低效率等。

Max還分享了一些國際案例,說明了區塊鏈在普惠金融領域的成功應用,為數百萬沒有銀行帳戶的人提供了金融服務。 。還有,ChainLink應用,Swift 組織使用區塊鏈技術,還有提到英國數位證券沙盒等。

在問答環節,首先由主持人提問為何要取名為“小烏鴉MAX”呢?Max很輕鬆的介紹。

其他聽眾陸續提問,Max回答了聽眾提出的各類問題。他表示,區塊鏈在普惠金融領域的應用仍處於早期階段,但未來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

我對這次分享會收穫良多。Max的分享讓我更加了解了區塊鏈在普惠金融方面的應用潛力。我相信,隨著區塊鏈技術的不斷發展,它將在普惠金融領域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 以下是我對分享會的一些具體心得: 區塊鏈技術具有顛覆傳統金融體系的潛力。它可以幫助解決普惠金融面臨的諸多挑戰,讓更多人享受到金融服務。

區塊鏈在普惠金融領域的應用仍處於早期階段,但未來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 我們需要加快區塊鏈技術在普惠金融領域的應用,讓更多的人從中受益。 我希望能有機會繼續深入學習區塊鏈技術,並為普惠金融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这么精彩的分享~忘记录音~~晕~晕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