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夜话》周末香港时间晚八点 马特宇宙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回放 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YouTube移除了我的频道,怎么恢复的?

24小时起死回生
bing

从上个月起,我把每期的夜话录音,放在 YouTube上,频道名字叫马特夜话。这样可以有个回放,就象存档一样,回头听听,也很有意思。

我一直认为 YouTube 是一个自由、开放和多元的平台,可以让我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创意,也可以让我与世界各地的人们交流和互动。

然而,昨天我收到了一封令人震惊的信件,说我的频道被 YouTube 移除了。信件的内容是这样的:

尊敬的 Robert:

我们在对你的内容进行审核之后,发现其严重或屡次违反了我们的与垃圾内容、欺诈和欺骗行为有关的政策。由于上述原因,我们已将你的频道从 YouTube 中移除。

我们知道这个消息可能会令你非常沮丧,但为所有用户营造安全的 YouTube 平台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如果我们认为某个频道严重违反了政策,就会将其移除以保护平台上的其他用户。但如果你认为我们的决定有误,可以对此提出申诉。请参阅下文,详细了解相关政策以及如何提交申诉。

我们的政策规定

YouTube 不允许发布垃圾内容、欺骗性内容或商业欺诈内容。

Balalalalal............


当我看到这封信时,我感到非常气愤和不解。我从来没有发布过任何违反 YouTube 政策的内容,也没有从事过任何不当的行为。我认为 YouTube 的决定是错误的,也是对我作为一个创作者的不尊重和不公平。我决定向 YouTube 提出申诉,要求他们重新审核我的频道,并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按照信件中提供的链接,填写了申诉表格,并附上了我的频道链接和一些证明我的内容合规性的材料。我也在申诉中表达了我的愤怒,希望 YouTube 能够尊重我的努力和权利,恢复我的频道。

今天早上,我收到了 YouTube 的回复。

尊敬的robert:

我们已审核你针对以下内容提出的申诉:

频道: 马特夜话

再次审核后,我们确认你的频道没有违反我们的社区准则。 感谢你在此申诉审核期间的耐心等待。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内容没有违反我们的《社区准则》,为所有用户营造一个安全的 YouTube 平台,在此过程中,我们有时也难免会犯错。对于我们的错误给你带来的不愉快,我们深表歉意,感谢你通知我们。


当我看到这封回复时,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

这件事情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一个 YouTube 创作者所面临的挑战和风险。我现在的频道很小很小,所以我还是比较淡定的,如果很大很赚钱,大概会睡不着吧~

YouTube 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和价值的平台,但也是一个需要遵守规则和承担责任的平台。我希望 YouTube 能够继续保持它的自由、开放和多元的特色,也能够不断完善它的审核和管理机制,以保证每一个创作者的合法权益和创作空间。我也希望我能够继续在 YouTube 上分享夜话的内容和想法,与朋友们交流和学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