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hen
yuzhen

【Netflix影集】西班牙影集-紙房子 Money Heist 劇情&心得

距離追到最新劇情已有數個月,心得會有些模糊,會有少數雷


圖源:Netflix

影集一開始先從女主角-東京如何加入教授所策劃的團隊開始描述,他們一行人的代號都是以城市名來定的,第一第二季的故事都是發生在西班牙皇家造幣廠,他們並不是一般的搶劫,而是印鈔後搬運出來(想出這個主意的人真的超強的)。


故事簡單來講,都會圍繞在進入造幣廠搶匪(也就是主角一行人)、在造幣廠的遊客以及員工、在外主導一切的教授、與搶匪團對峙的警方,這四群人身上。其實每一群人各有各的雷點,看的時候真的會非常生氣啊,很想進去搖搖他們,叫他們給我認真一點啊XDDD,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可以接受雷點的話就可以繼續看,不行的話還是放棄這部劇好了,不然真的會很生氣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劇情方面真的很好,尤其是看到教授在行前就已經教導了面對警方的反應要如何行動,每次看都覺得超神的!因為是影集嘛,所以故事的最後一定會是主角要獲勝的,他們各自帶著錢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了。


第三季開始又開一個新戰場啦,因為要拯救夥伴,搶匪們再度會合並且開啟新地圖-西班牙銀行。不過最終季還沒出來所以暫時先不講這部份了。


紙房子除了常常會有雷隊友的出現以外,還會時不時就給你發個便當,要看的建議心臟要有點大顆阿XD,不然就會和我一樣邊看邊和朋友瘋狂抱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