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Ri:ta

All things work together for good! :) https://ritaishare.com/

。開箱。韓國烤盤大理石라체나 LaCena好烤好煎好洗不費力

每次的分享,真的就是最單純的分享,

這次要分享的是【La cena烤肉盤】,

這個烤盤,是我時常在韓綜或是韓劇裡面常看到大家在用的,

覺得好像很好用,很想要買一個來用,剛好中秋節又到了,

疫情的關係,有比較少戶外烤肉,

我就想說那買一個這個烤盤寄回家好了,

到時候中秋節可以簡單在家搞個韓式烤肉就可以吃了,

剛好就在momo上面看到這個烤盤,

七百多塊而已,不貴!(現在1111折扣中,更便宜才600多 😭)

為了避免他是假貨,我還去Navar韓國網站上查了一下評價,

哎呀!評價可高的咧!

每次買東西都想說當作被騙買一下,當然就還是當作被騙買一下啦!

結果~天哪!可還真好用啊!

而且他可以對應直火(瓦斯爐)/IH爐/電磁爐等,

家裡覺得用卡式爐不安全,所以我們是直接在IH爐上烤來吃的!

就想吃什麼放什麼,我們就直接烤五花肉,金針菇(有加奶油),杏鮑菇等等,想吃什麼放什麼!

就這樣隨便烤來吃,隨便烤,隨便好吃!

連收拾都很方便,媽媽說她也不會很油,完全不需要使用沙拉脫,

用熱水燙過,滾一滾就ok了!

烤肉的時候,它也不會有很大的油煙,完全就超適合室內使用的!

但它不只適合室內使用,也超級適合外帶去露營烤肉用!

它是大理石重力鑄造製成的,但一點也不重!超級輕便的,就可以直接外帶了。

買一個。。。真的就是得到了全世界!幸福感滿滿呀!

狂推一個!

不管是家族使用,或是單身,或小家庭都超級適合的呀!

沒事就烤個肉來吃,沒事就炒個飯來吃,還可以煮泡麵呢!❤️

以上,很簡單的分享~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