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Ri:ta

All things work together for good! :) https://ritaishare.com/

。台北東區。料韓男1號店(復興店)-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美食評論一定有風險,主觀價值有讚有雷,食用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餐廳資訊

料韓男1號店(復興店)-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B座

電話: 02 2776 1022


因為太久沒吃韓國烤五花肉了,幾家店看來看去就“料韓男”最吸引我,

復興店因為較小,位置較少,所以要訂位要儘早,不然也有二店的明曜店可以訂

店內/外氣氛:

店內雖然小,但整體氣氛我覺得挺不錯的,環境也是乾淨。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由於兩人都小胃,所以雙人套餐份量真的是有點多,

蒸蛋非常好吃,可能是因為香油帶出來的味道,非常濃厚,蛋吃起來也很綿密,

除了幸福還是幸福❤️

拌飯就有點可惜了

剛好今天的桌邊服務,烤的挺酥脆的,豬肉也很嫩,所以整個口感很好,

再加上燒啤,嗚嗚!除了懷念還是懷念。

整體而言CP不錯,

但只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真的是吃不完,而且也忘記打包了,好可惜😭

90分鐘真的好趕,沒辦法好好聊天,也無法吃得很盡興,真的是很可惜的一點。

因為太久沒吃韓國烤五花肉,也好久不能去韓國,所以光是氣氛就讓我開心了!

推薦給想要懷念一下韓國的親估們 (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