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
Rimo

偶爾畫畫圖的宅宅

電繪▸利姆路繪製過程

利姆路繪製過程

先上完稿

不同時間發布在 twitter、pixiv、noise、matters、facebook 上,在其他平台看到應該不是我發的,不過我不是很介意被轉發圖片,有標註來源就好。

其實原本整體完稿跟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中間也換了不少畫法去畫,導致這張畫了快一個多月才完成,希望以後能改掉上色後才開始想改東改西的壞習慣 Orz。

這張是手遊裡面的服裝了,因為我一直抽不到所以就畫畫看(?),希望之後會抽到這張卡 Q_Q~

繪製過程

潦草到不行的草稿,最近繪圖板怪怪的會一直牽絲,囧rz。

確定配色(?)
沒什麼用,到最後幾乎不一樣

最主要就是畫出那些小配件,有色塊比較好畫出精細的線條。

線搞,其實沒有很按照原本的色稿的樣子畫,滿多部分都在這裡做調整的。

背景的部分我都畫個大概,上色的時候有些部分會擦掉線稿,或有些東西直接用色塊畫就不會畫出線稿了,看個人習慣XD。
有時候背景畫一畫也會乾脆把線稿圖層關掉,直接用厚塗的方式畫出來,但人物的部分我就很依賴線稿了。

底色
覺得配飾很多就懶得一個一個填了,畫到再說。

不太喜歡填色塊的步驟,覺得填底色的步驟滿作業感的,我沒什麼耐心,所以有時候就會開始手癢畫其他東西XD

開始上色,沒有畫二分的習慣,記得光源在哪裡就沒問題了,我大概都是喜歡哪裡就從哪裡開始畫。
所以都從臉和頭髮開始細化,順便修修底色沒填好的邊緣,也會在這個部分開始把線稿上相近的色系。

當初還有嘗試其他風格,不過沒有很喜歡就換回來了。

披風、衣服陰影大概畫一下。

順便補了一大堆的金屬配飾+圖紋。

補上沙發、褲子和靴。

加上背景、和桌子上的酒瓶和水果然後打個光加一些些的白點點,完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