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若我穿越时空,我想要遇见各个宗教的先祖,探索宗教的真谛(liker ID: riceball)

如果可以穿越时空,我想见一见这些伟人

我想参加默罕默德的日常,了解如何同时将爱平分给几女人

我想学习释迦摩尼在菩提树下打坐,可能因此多了一些慧根

我想理解婆罗门、刹第帝利、吠舍和首陀罗的由来和进化

我想在耶稣的坟墓里埋伏,见证复活的奇迹

我想要游走各代各地,壮观的膜拜场所

我想要看孔子如何在战国那么慌乱的世代,用什么心境写出儒家思想

image from pexels


我想会一会这一些让人敬仰的先祖们

也许来一场深刻的灵魂对谈

又或者只是当一个透明幽魂

亲自见证那些历史性的一刻。

我想来一场心灵的洗礼,寻找更高属权的真谛

也许我也会跟他们一起讨论策划,

如何避免在未来的日子里

让他们的跟从者互相憎恨、彼此嗜杀

但也许

我会扑个空,

祂们都只是个传说,

一个家喻户晓的故事。


也欢迎来支持我写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