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第一次-让5万Likecoin凭空消失

这是一则自己犯糊涂的故事,原本也觉得很丢脸的,没有必要公诸于世。但是想想还是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惨痛的经历,提醒大家更加谨慎也是不错的。加入Matter至今应该有10个月左右,一直以来likecoin 对我来说都是一种鼓励和成就感,重来就没有想要兑换成法币的想法。一来是如果想要兑换成马币手续有点复杂,第二是likecoin的价值也没有那么高,我懒得费心费力研究。不过,话说一个月前,likecoin价值像是被注射了类固醇一样,每天不断直线上升,加上我的让爱发电计划也正在进行着于是就有了想要兑换的想法。

当时我选了Likecoin新加入了的交易平台—— Digifinex ,因为是第一次使用交易平台我也很小心翼翼的,想说先试用小金额5000like coin尝试一下,老实说其实操作起来也不会太复杂,也成功把转换成马币。

在后来的几天里,看着like coin价格开始下滑,于是想说狠下心把大多数的likecoin提现,于是我决定提现我的5万likecoin。人算不如天算,怎么知道我竟然犯了很愚蠢的错误,结果让5万likecoin 消失了。下面来和大家解说入金过程,还有糊涂的地方。

首先,先到平台注册一个账号,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使用我的链接(promocode:miE49a目前透过链接注册并7天内入金的话会送价值2美金的BTC)。

1)注册好后,可以点击右上角Balance键入金,即是把likecoin从likecoin钱包转到交易平台的钱包。


2)接着在蓝色线条放大镜的位置,输入Like,然后就点击粉红色线条的deposit键。

3)这是界面就会出现两样东西。首先是tag/Memo (很重要!!-输入错误tag的话,就会入金失败),接着就是你的钱包地址,大家有可以选着copy address 或者show QR code。

另外必须注意红色⭕️的部分就是入金最低是300like coin

4)这的时候,打开手机里的likerland App,点击send

5)这个时候可以选着copy and paste的方式输入交易所的钱包地址,或者选用扫描钱包二维码

6)接着就是最重点的时候啦,这个时候就是要输入步骤3的tag/memo (记得输入网站正确的tag)。而我就是在这一个步骤上犯傻,在扫描二维码后,钱包的二维码有点把tag挡住了,当时我看了看手机的界面memo(optional)我就下意识以为这是像银行转账是的后记,所以我随手输入了一堆无关紧要的句子😓😓😓

7)基本上按next后,入金手续就会完成。大概在一个小时以内,like coin 就显示在交易所的钱包内,也会显示当时like coin相等于美金的价值。目前为止Like coin只有一个交易选项,就是把like coin买成BTC,如果想要卖出的话,点击步骤2,deposit旁边的trade,并且输入心中的合理价位。如果想要换成马币的话,就比较麻烦需要把BTC转移到另一个可以兑换马币的BTC交易平台,再把BTC卖出。

其实当下我并不是马上发现自己犯了错误,而是等了很久都没有发现入金成功的通知。回头想了一想,才发现到问题大了于是马上联络客服,当下也有了心理问题并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想要取回likecoin的手续并不简单。客服除了想我要了一些基本的资料然后要了一个Hash ID。我马上愣了因为我肯本不知道是什么,然后花了半天研究才知道就是好像是一个交易验证记录。所以要到bigdipper上找出自己的那一个交易,点进去然后会显示Hash ID。

终于把所需要的资料交齐后,客服竟然要我录制一段小视频解释问题出现在哪里,我唯有乖乖照做。两天后,收到电邮心里兴奋一下以为是客服效率好,帮忙取回了likecoin。打开邮件才发现,为了证实真实性,交易平台需要我再次入金最低限额likecoin,并且把全部的证据,还有HashID再次呈上。一切打点好后,客服说会在7-21天内解决的。接着就是漫长的等待,事到如今已经是过了差不多两个礼拜多,希望能够如期在21天内解决。

好吧,以上就是一个让我非常抓狂的第一次,但我相信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