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真的假不了,汤圆的十真一假(LikerID: riceball)

自从十真一假活动起跑,反应也相当热列,但好像也引发很多讨论。不过我还是觉得通过这活动,是真的对许多Matters上的朋友有更多的认识。今天,我也来参加一下,首三个猜对的朋友会得到100个likecoin哦,答案在母亲节揭晓。

1.我是黑暗料理专家

2.对于左撇子的男生会比较着迷,老觉得特别有魅力

3.最想去的国家有:印度、尼泊尔、非洲

4.我养过最久的猫后来离家出走,再也没回来啦

5.有时候很乌龙,曾经到奶茶店里买纯杯乌龙茶,还要加珍珠?!

6.对于人的名字记忆力差,还是个盲脸症

7.中学以后,就没有追剧的习惯,唯一到今天还看的是“实习医生格蕾“

8.属于内向性格,不大喜欢蝴蝶式社交,不过像熟的闺蜜还是有蛮多的

9.小时候很少看电视,迪斯尼电影都是到了大学才开始恶补

10.不爱吃甜食,雪糕除外

11.疫情的发生让我尝试了不少新东西,包括线上直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