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我的8样倾心单品


01.Jo Malone 香水

虽然说,我的鼻子算是敏感鼻,不过对于味道我总是特别的迷恋。不过,适合我的香水并不好找,我不喜欢带甜味的香水,冷系的有时又会太重,结果一喷接下来一整天就被自己的香水弄得猛打喷嚏。Jo Malone的香水虽然闻名但因为价钱的关系一直不敢恭维,一直到去年我生日的时候,一个人在机场闲逛结果一试,就无法自拔了。。。前调诱人清新,后调持又暖和。我很喜欢在工作了记得小时后,一阵香气扑鼻而来,真的会很提神。有这样,我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02.W.dressroom 香水

准确地来说这不是我用的香水,是给衣服用的香水(真正叫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哈哈!反正就是如果到外面吃火锅,烤肉时候,一定会沾上一身味,如果接下来还有活动,这小帮手就可以帮上忙。我喜欢他们家是因为虽然淡淡的但却很有效。


03.金手镯

放心,不是真金啦!这是几年前,在婚礼当姐妹时,新娘子送的见面礼。这手镯是我出国必备品。我出门最忌的就是大包小包,可能是之前露营养成的习惯,我的行李越小越好。最好就是一个包可以解决。所以呀,这手镯可是神品即简单、大方又百搭。


04.口红

这我想就不必多说了,那个女人会嫌口红多?不过老实说,自从疫情来袭,口红们想要曝光的几率已经直线下降。早知道,就买那种可以吃的口红,至少这个时期还可以发挥功效,实在闷得慌,还可以当零食爵一爵。。。哈哈


05.Channel睫毛膏

这一支真的超耐用,足足跟了我至少5年吧。睫毛可是灵魂之窗的帘,多眨几下可是会勾魂的哦。。。不过,近年我懒了,所以有时会选用免洗帘(植种假睫毛)😁


06.花

对于我来说,话可是第6种爱的语言。反正就是喜欢,无论真花、假花、干花、永生花,反正是花我就喜欢。记得当年,还专程长途跋涉去看所谓世界上最臭的花,那时的雀跃我到今天还记得。反正我就是个花痴。


07.腮红+提亮粉盒

这也是去年才入手的不是什么大牌,价钱也不贵大概是20-30马币这样。在Sephora买的,主要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体积小,而且还有双功能。不过它如今的命运和口红差不多。。。我已经几个月都没有化妆啦。。。原以为皮肤会因此变好,可是因为长时间戴口罩的关系,反而更差了。


08。放大镜

我想这是最格格不入的单品吧!不过这可是我工作上的绝对必备品!有了这个医用放大镜可是如虎添翼,让我们工作起来也比较没有那么疲累。毕竟,牙医这工作可是非常考眼力的,不过好笑的是,这东西是用起来可是会产生极高的依赖性。之前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尽量做到最好的防范措施,而选用了比较不透风的眼罩。结果一两个星期后,大家都开始呱呱叫,少了放大镜的日子,感觉我们都瞎了般。小别胜新婚,现在这小绿已经成功升榜,夺得冠军宝座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