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愈合心碎的能力

第一次读到小智@wilhb81 的社区活动提案时,脑子里马上浮现读大学时疯狂追的一套美剧-“Hero”。不知到大家有没有看过,当年在我们大学里很是流行,尤其是那一句“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

当时看第一季的时候感觉真是爽呀,故事内容可以说是天马行空。一开始环绕着世界各国的人,在偶然的情况下发现自己是变种人,并且各种拥有超乎想象超能力。看着各种各样的超能英雄凝聚力量可是很过瘾的。可惜的是,这部剧集越到后面越扯,情节怪异到超出常理,我也就放弃了没有再继续追下去。据说这也是它在第一季大红大火之后,没有延续下去的原因。

当年我也曾幻想,假如自己也有超能力,我要有什么能力呢?如果没有记错,里面有一位主角,他的能力是吸收别人的能力。很酷吧,这简直是天下无敌了,不过前提是要生存在一个大家都有超能力的群体才行得通啊。

那话说回来,我想要有什么样的超能力呢?三句不离本行,我想来想去,我还是希望拥有愈合心碎的能力。

这世界有太多的事情,我们解释不了。如果解释不了,那不如不费吹灰之力地忘了吧。

如果不能解释为什么怀孕胎九个月,宝宝脐带绕颈走了
那么,至少可以还妈妈一颗没有裂痕的心

如果不能解释为什么付出了那么多,男孩却劈腿了
那么,至少可以还女孩再次找寻爱情的勇气

如果不能解释为什么日夜颠倒,却没有一席之地
那么,至少可以还男人感受家庭温暖的能力

我想要有愈合心碎的能力,那个把太阳放入他人心中的能力

不过,

我始终相信,

God heals, doctor helps。

愿人类早日战胜疫情,地球早日康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