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儿童绘本~让爱发电计划进度报告

大家好,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让爱发点计划的进度。虽然说有一点慢,但是还算是有持续不断进步的,算是好事。新朋友们可以参阅这篇这篇。上次和大家说到在Ig上联系了一给现居在印尼的19岁学生,决定让她尝试一下。这是我们第一次视频对话后,她起给我的草图。

在给她打了第一笔汇款之后,我就请她把每一页的草图,先用铅笔绘一下。虽然绘本的插图很重要,但是我其实不太喜欢干涉创作者的想法。所以我只是把故事给了她,确保她明白,然后就任她自由发挥。大致上我都觉得不错的,所以在铅笔稿通过以后,她开始在笔电上作画。

我们平常都不太联系,但是我要求每一个星期需要更新一下进度。一开始她每星期都会报告一下,但是后来慢慢的就没有消息。但是,如果稍微提醒一下,还是可以找到人。所以后来我也没有勉强她每个星期一定要分享进度。就是,我好奇的时候,我就问一下。

目前初稿已经完成✅,已经开始上色的部分。虽然说是圣诞节的故事,但是肯定来不及今年完成了。但是也没有关系啦,反正都是自己的side project,没有死期,希望可以慢工出细货。和大家分享一下,已经上色的版本。下面这个,我觉得还不错,蛮满意的。

不过,这第二张上了色的牙仙子,好像有一点。。。。哈哈哈😂 怎么没有仙子的气质呢,在草稿的时候明明还算可爱,怎么转身变成老太婆了。但是我也明白,画画这一块都需要经验。说出我的看法后,我请绘画师把发型还有头发的颜色改一下。换成金黄飘逸的头发应该会好一点。。。

好吧,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要特别感谢在Matty 举办的活动,还有大家踊跃的支持,让我可以凑到资金,开始这份计划,前面应该还有不少难关。毕竟自资自出版本来就是一个很挑战的事情,但是能够踏出第一步,就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