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下一个十年,你会在哪?


几天前,一个不小心忽然找回自己十年前的部落格

心情有少许的激动,迫不及待一口气读完

何曾几时开始,忘了自己写作的爱好

打从msn Space,然后“无名小站”,再来就是Blogspot

天呀十年,回忆满满一地

~~~~

写作,有时最美的不是作品

而是敲敲打打键盘的当下,自己与电脑灵魂传递的瞬间

就好比吃饱打嗝刹间的满足,或是大便顺畅通关的···爽呀!

转眼,就快步入30大龄

在大人的世界混着的日子

不算沮丧但应该还有进步的空间

----

如果可以重拾一件快乐

给忙碌自己来一个忘我的时间

取代那些永远买不起奢侈品,也不错啊!

2019年,就用Matter这小天地,预祝自己“圣诞快乐” <3

我虽然念旧,但属于典型天枰座--->很懒

搬迁这烦人的事就免了吧

~~~

Matter的朋友们,初次报到,请多多关照

这圈子好大,不奢望于世界连接

只愿大家会心一笑,交个朋友吧 :)

有个小小的问题,就是大家多数会用简体还是繁体呢?

因为在马来西亚长大,简体和繁体一般都通用

忽然让我选,会懵了一下。哈哈

---

致:十年前的自己

感谢你留下来的文字,提醒了十年后的我随笔的快乐

现在的我很好,虽然大人的世界没有你想象的简单与浪漫

但我经历了许多超越你想象的事情和挑战

视野更宽但心更简单了

人生很长也很短

下一个十年,我不知道我会在哪儿

但我答应你,我会更爱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