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Mlog周日~小日常

世界很烦,但是你要可爱。

在马来西亚我们的菜市场也叫“巴刹“ 是马来语 Pasar的直接翻译。我们的 巴刹,有分早上和晚上。早市也叫做 Pasar Pagi, 而夜市就叫 Pasar Malam。我其实不太清楚其他地方的菜市场是怎样,但是我们这里的菜市场不论是早市还是夜市,都不只是会买菜、鱼、肉,它简直是什么东西都卖,比如说睡衣、拜拜用的东西、鞋子等。我想我妈的购物狂性格,就是那样培育地来的吧。毕竟菜市场里面买的东西一格不会太贵,但是性价比也只是一般般而已。虽然和她说了不少次,她还是每次都会没忍住,就连我上了大学以后,我妈还是喜欢在菜市场给我买内衣。

今天我妈从菜市场回来旧,就一副拢合不拢嘴的样子,我就知道她因该又有什么新玩意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妈妈笑嘻嘻地掏出了这一些。

我们家之前有养了一对空气植物,但是其中一个花瓶不小心被打碎了。妈妈正在烦恼怎样才能找回一个一摸一样的时候,忽然有了新的灵感,所以就把这一些搬回来了。听了妈妈的想法之后,我还挺佩服我妈妈的创意。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点子。

首先先旧的空气植物在花瓶地下的洞口固定住,然后再帮新的植物换盆。看起来是不是还可以?就是这头发把颜值拉低了。

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做的事,就是把头发理一理。这一点小事还是难不倒我的。。嘻嘻,把眼睛露出来,整个人就帅气了不少。

好啦,大家看一下完成图。是不是又可爱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