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Mlog-隐藏式咖啡厅,一个人的充电下午茶

以前的人做生意都是希望门面越显眼越好,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大概反而觉得越神秘,越特别有趣。所以这几年这里都很流行隐藏式的咖啡厅、酒吧 (hidden bar /cafe)。这一些店面一般都会很混淆,又或者让人们不断的错过。之前有一次晚上和朋友到一家酒吧,明明google上写着我们到了,但是第一次光顾的我们竟然找不到入口。结果两个笨蛋站在路边网上爬文找贴士,搞了十分钟都没有弄懂。差点要放弃的时候,后面来了几位熟客,原来是有小机关,只好尴尬地快快跟着大伙进去。

今天和大家分享几个礼拜前发现的隐藏式咖啡厅。这家店刚开不久,老板娘原本是婚礼策划师,但是因为疫情的打击,于是暂时转方向开创自己的梦想咖啡厅。我原本想要约朋友周末一起去的,但是现在店家都有人头限制,而且也不接受预定。于是决定趁不是周末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探店。

这样的粉红少女心设计是绝对吸睛,但是找不找到入口又是另一回事了。有上次的经验,这次的我机灵了一点点。果然这个漂亮的另类自动投币贩卖机另有玄机,没错!这就是咖啡厅的入口。没有招牌、没有布条、没有的指示牌,只欢迎眼尖的有缘人。

没想到在那不起眼的粉红墙之后,竟然是这样的一个风景。咖啡厅有两个部分,外面露天的右边有几张小圆桌搭配着迷你游泳池,左边有两张藤椅还有小茶几。在这个出不了远门的时候,这个咖啡厅还真的有度假的感觉。

咖啡厅里边不大,但是里面的韩风布置很漂亮。可惜这里上传不了影片。

接过菜单的那一刻,有一点呆掉,原来这间咖啡厅所有的主食都是两人份。。。我傻眼地问点餐的小姐姐,我一个人怎么吃得下两人份。她竟然说服我说,其实也没有那么大分,她一个人也可以吃得下全部。

不知道是小姐姐人美声甜,还是食物的诱惑太大,我只好硬着头皮点了一份早餐盘。这是我第一次对自己的食量大开眼界,虽然食物的分量是多了点,但是确实是一个很享受的下午。我从十二点一直坐到旁晚五点,才把食物吃完,带着美美的心情回家。

去了咖啡厅的一个星期后,我们这里就宣布进入行动管制令(即是又进入半封城的状态),一直到现在每天确诊的人数依然持续上涨。真的是有点庆幸,当时给自己放了假,充了电,接下来的日子我们继续努力多在屋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