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30日一秒故事~首度露脸出镜

废话不多说,先看影片吧。。。


开滤镜也算露脸吧。。。Matters最神奇的地方就是能就是能够推动我尝试新的东西。影片都是用手机拍,有美图App简单剪辑。基本上没有难度。不过一想到要怎样上传到Matters就难倒了我。结果参考了其他人的做法,才发现到必须通过Youtube。没想到我竟然也有上传YouTube的一天。。。。哈哈哈!不过这影片到底要怎样修才能够成为打横的长方形呢?有没有大神,可以点我一下。看着黑黑的框有一点碍眼。明明在手机看的时候不会这样的问题呀

如果你有仔细看影片的话,应该不难猜到我喜欢什么。没错,就是花朵了。短短的30秒,就有许多图同种类的花朵出现,可见得我有多么喜欢花吧。不论是真花、假花、野花、干花,反正是花的我都会深陷其中。

其后,曝光度第二高的是我家的迷你天台桌。那是我在淘宝上淘,然后历经一波三折的才能抵达我家的。不过,目前可是非常满意这项投资。坐在那里,不论是吃饭、写作、发呆都是很开心的时候。

好吧,今天就写到这里先 :)喝了点酒,微醺的。。。晚安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