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散文】在matters破10萬字

當我看到總字數是99698時,便決定寫這一篇


破10萬字是個值得紀念的事件

當我看到總字數是99698時,便決定寫這一篇

當然沒什麼話好講,我只是想把字數衝到10萬

所以

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這樣太不負責任了

那說說自己的煩惱好吧

我因為某種奇怪又難以確定的因素,在這幾年間錯過好多位女性

而她們都是很好的

這導致我每夜訴諸酒精、沐浴在愁裡。

我在等的那個她,搞不好根本是我的幻想,但那一切又那麼真實

我的心情總隨著每一首spotify播放的歌起舞

哀歌我就哀、樂曲我就舞

每個錯過的女性都有非常吸引我的地方,但就是錯過了,完全沒有補救的方法,就是,失去。

人生不就是如此荒謬嗎?

就連卡謬探討的自殺,也不比我的情史荒謬。

總之,我希望有個伴,我的一半

是不是她都好。

當然是她最好,她滿足了我的一切喜好跟厭惡,我總想像著跟她討論音樂、電影、書籍的美妙時光。

然而這一切在那發生之前,我只能自己想像那情境。

如果是她,絕對是個完美的人生,但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想。

anyway,you only live once......go get the great 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