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藝術】畫展---墨研

(编辑过)
歡迎大家來看展

敬邀

我的畫展~

我今年2/28~3/26有畫展【墨研】在台北"好處餐酒"(台大附近)

歡迎大家來看展

此次展覽集合以前和這幾年的作品

有工筆畫、水墨、油畫、壓克力、書法

此為可販售的畫展,價格公道實惠、童叟無欺,如果有朋友有興趣,再請多多光顧啦~

因為疫情隔了兩年多沒辦展,現在有啦,心情是特好+興奮

下個月展覽場地便換到"綠洲酒館--信義"

好處餐酒 https://goo.gl/maps/bwu8a1HG1FTXRDc36

-----------------

以下為創作理念:

這些作品都是我抱著在一種極度實驗性的心態下所作之畫,我嘗試各種技法、素材、理念,次次都希冀有所突破,突破的是自己。

每一下筆,都是一種鑽研,瞬間的筆墨移動、轉折落筆,都是一種實驗。

題材的選擇雖廣,但都回歸到「鑽研」的範圍,也是我對於落筆不確定性的一種熱情追尋

每一次的落筆,都會呈現不同感覺,那些難預測性,同時也是我著迷繪畫的因素之一。

希望每一幅都能完整呈現我心中的美感追尋。

----------------------

Instagram:vincent_lin_art
個人網站:文生
NFT:OpenseaWriting NFT
合作邀約:reznor48@yahoo.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