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藝術】Kurt Cobain

(编辑过)
若說我後悔嗎?完全不,那就是我的青春。

他是我年少時最喜歡的樂團Nirvana的主唱Kurt Cobian

他做的歌大部分是很深沉的哀傷,但又有爆裂的自憐

我在高中時接觸到他們,便在我心中埋下 一個自殘自虐的因子

若說我後悔嗎?完全不,那就是我的青春。

上了輔大,開始學習油畫,便畫了他的肖像畫,這幅油畫應該是我第四幅油畫。

我想記錄他, 也記錄我逝去的青春。

他仍活在我心中。

此幅已鑄造成Writing NFT,歡迎收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