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武俠】付劍025

何問因道:「不知,天地雖茫,但我無法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

「踏石與踏沙,哪個比較踏實?」何問因問。

「踏石。」

她微微一笑,道:「那麼你仍要終日沉醉自己的飄渺之思?」

付一劍低頭道:「那或是我的原罪。」

何問因啜了口茶,「非要你學曹孟德,那過俗了,但要什麼,你可得自己去尋。」

付一劍眼望遠方,但他此刻心中卻莫名地對眼前這迷人女性有種奇異之感。

「因,妳接下要去哪?」

何問因道:「不知,天地雖茫,但我無法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

何問因的難以捉摸跟神秘,太過迷人。

「拿著這個,對妳或有助。」他從懷中拿出一塊黑玉。

「莫不是『夢玉』?」

付一劍點頭,望著茫暈之雲,享受著這奇異之感。

「人的情感有時是武器,但有時也能自毀。」

在二人分別後,他腦中浮出這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