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影評】脫線女王Young adult

Plastic的意思是:在高中時長相出眾、身材高挑、受人歡迎但心腸惡毒的美女

我眞的想寫信給專門在DVD盒子上寫片子內容簡介跟標語的人,希望他們不要再亂寫了。

「莎莉賽隆---渾然天成的喜劇細胞。」到底哪來的喜劇細胞?雖然她演得眞的很棒,完全把一個還活在過去的plastic美女演得超級真實的,但我那晚的本意是,要租個完全惡搞、下流耍笨的搞笑片,不過,我眞的覺得不錯。

這是個好故事。

怎麼可以拍得這麼地有真實感?所有的對白跟發生的事完全就會在我們身邊,但是卻很讓人心動。

Plastic的意思是:在高中時長相出眾、身材高挑、受人歡迎但心腸惡毒的美女,感謝曾在美國生活過的唇跟我一起看這片,我們兩個都覺得超好看的。

當然我們一起在這片get loaded,相當愉快的夜晚,雖然整部片就是會讓你想很多,製造出很多情緒,但整個故事是很棒的,不過,慘的是,我忘記結局了,因為我那時已totally drunk。

其實女主角想要追尋的,並沒有錯,她想找到她成長經驗中的眞愛,但那人卻已結婚,她的行為是入侵一個美滿的家庭,但本意卻是可接受的。

只是在「比較」下,她卻顯得可憐,所有人都已照著正常的軌道往前邁進,她卻還活在高中時以自己受歡迎而自滿的漩渦中,這裡莎莉賽隆演得真的很棒,她本人當然不是這樣的人,但她的每個眼神每個不屑都完全顯示她是個plastic girl。

或許劇中女主角是為了追尋超乎日常的特殊感動,所以當每個人都習慣了正常沉悶的平靜生活時,她還扮演著搞砸一切的青少年心思,並真的搞砸了很多事。

超真實的影像流動,冷靜的人類情感充斥整片,讓我的那個夜晚思考了很多事,真的很棒!

註:get loaded-----喝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