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藝術】抽菸的印地安人

(编辑过)
純粹想畫個在抽菸的印地安人

純粹想畫個在抽菸的印地安人

原住民總是讓我很有興趣,不管是台灣的、非洲、中南美洲、亞洲或美國本土的。

李維史托的【憂鬱的熱帶】裡便提及.....原住民是一種很有力量的民族,他們的力量體現在如何過原始生活、身體承受苦痛的忍耐力、和對神靈的信仰等。

我也覺得原住民總帶給我一種稍微野性的異國風情。

他們的生活比我們簡單很多、但內裡或許比我們豐富。

那些馬上狩獵、營地烤火、眾人共聚、製造原始的生活用具等,都讓我很感興趣。

簡單一句話....."respect!!"

ps. 炭筆是一種很有魅力的作畫媒介,粗曠、迷離、精緻、強烈,我喜歡用炭筆作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