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製造機
遺憾製造機

電影、影集、書、生活,純粹分享 又或者趁自己還記得,紀錄些自己不想忘的

初來乍到的新人打卡

遺憾製造機,是我。

於是
我打了一篇新人打卡
(雖然之前也只發了兩篇文章)

我並不是一個文辭並茂的人
文學造詣是什麼?
起承轉合又是什麼?
我不懂

來這,純粹想對自己說說話
或者,在平時生活裡不能說出口的
更多時候只是記錄
本想記錄我們曾經的種種
結果卻只記錄了看過的電影、影集、書


關於我

90後
曾騎著野狼
曾背著單眼四處走
曾不顧風雨抱著籃球出門
而現在,就是個沒夢想的社畜


遺憾製造機,是我
是妳告訴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