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國慶同歡~送小禮

喜歡手作的朋友可以進來看看唷!

不知道用什麼活動名稱,剛好用國慶日同歡吧!

最近家母在做一些斷捨離,一些以前手作的拼布小物就托給我處理,我放著放著,剛剛突然想起它們,要來好好處理,幫它們找個家。

媽媽的手工都是很精細,以前也是做衣服的。記得馬特市有喜歡手作物的朋友,想問看看有沒有人喜歡,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先留的先給)用全家寄出店到店,運費我出,金額免費或大家隨意就可以了。主要是希望可以有珍惜它們的朋友收留。限一人ㄧ個。

手作小物

除了右上貓頭鷹是杯墊裝飾,其他都是可以放小物的。右下紫色是拉鍊包。直接留言:

左(上、中、下)

中(上、下)、

右(上、中、下)

如果有疑問可以詢問喔!

然後因為沒有特別準備包裝,所以大部分會直接用全家小物袋包裝,謝謝大家。

留言後請到 fangmommy@liker.social 私訊資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