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腳踏實地的瓦拉

A down-to-earth, rational Valya
種族:瓦拉 #484
484瓦拉,戴著眼鏡


特徵描述:務實型

看了@Matty 的說明,才發現原來每個Travelogger都擁有一個獨立的特徵描述,我的瓦拉是「A down-to-earth, rational Valya」,腳踏實地的、理性的瓦拉。務實型的描述是「著眼於當前可感知的事物,更依賴自己的真實觀察、實地採訪等來進行創作」。

不得不說覺得這個好像算命啊!什麼主人就配什麼Travelogger!我一直也是這樣的態度做事的,按部就班,每件事情都要查明真相,親眼為憑(所以近視很深戴著眼鏡XD),要我投機取巧還真難,另一方面也是死板板了些,不太會變通,理智勝過感情!別人看我做事也覺得沉著冷靜,不過對於不熟悉的事物我只是表面淡定,內心其實很慌張焦慮,但大家看不出來。

腳踏實地的瓦拉!(圖來自matty)

工作狀態的描述覺得很寫實,如果真的一個重大棘手案件,真的可以維持好幾十小時不停歇,因為事情沒做完就放不下心的我,真的是會一直想把事情做完!休息的時候爬山跟吃冰淇淋的意思嗎?我都很喜歡。


天使數字

因為最近也喜歡上天使數字的訊息,所以也查一下編號#484的天使數字(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搜尋),484的敘述也很深得我心,一直都是我的課題,也是我目前急需要的課題!

「你完全被充滿愛和支持的天使所圍繞,他們在你的各個生命領域中幫助你,特別是職務 和財務方面。」

謝謝天使默默守護著,心裡著實感動,我會腳踏實地的繼續努力著!


謝謝@志工爺爺提醒, 如果大家的還是一直閃爍不停,可以登入圖片中右邊旋轉鈕重整一下,在重新登入也許就可以看到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