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姐愛黑貓
j姐愛黑貓

貓奴,文字工作者與社群經營者,最近成為讚賞公民。寫文是救贖,觀察社群是工作,美股是養退休金的方式,區塊鏈則是最新興趣。 同時歡迎加入我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jesicalin

幣圈小白日記: 辦Wirex卡

今年正式開始探索區塊鏈與幣圈,最近辦成了第一張虛幣金融卡,過程還真的有點卡。

今年開始研究虛幣,真的還是剛上手的階段。不過最近想開始長期增加投資比例,如果金額一多了,如何和實體金融串接就成了新的考量。

我並不特愛刷卡與搜集卡,每年還會適度淘汰用不到的信用卡。不過家人是完全不會使用虛幣的,申請可以提錢的金融卡,可以預防萬一,家人還有辦法把錢拿出來。

想到以前操作線上券商投資美股,也是因為有了Debi卡讓人比較放心。所以近期就決定比照辦理,辦一張虛幣金融卡。

本來在11月,是看了麥特戴蒙的廣告片,想想那就辦CRO,在平台帳號申請過了後,本來想要使用首月免信用卡手續費的優惠來買買幣。誰知道,用完手上四張卡(富邦,永豐大戶,花旗與美國券商Firstrade Debi)沒一張能刷過。

更妙的是,打電話問了永豐信用卡客服,對方說沒有擋,也沒見著刷卡失敗紀錄。是從頭到尾就沒見著刷卡的任何痕跡。她挺友善還叫我再試試,再回報給她。最後一樣無影無蹤。

就在這時候,CRO幣價開始了偉大的起漲。雖然說也可以用銀行電匯,前面過程讓我耐心變差,也不太想在高點質押此平台幣,所以決定速速改申請Wirex。

所幸,Wirex這邊就順利多了,在午餐時間打開APP填好資訊,用DHL寄送,大概不含週末,三個工作天卡就來了。DHL需要收7塊多美元費用,但開卡後有約12美元的等值WXT幣獎勵,覺得服務很好也挺優惠。

「這能幫我買罐罐嗎?」貓兒子收卡心中納悶。

第二天立馬去國泰世華的ATM提錢,也順利提出台幣現鈔,美元台幣匯率和銀行看到的差約0.1元台幣,覺得OK。

這個平台的另一個好處是功能少,反而容易上手,相當適合小白我。首頁就能見到所有近期動態,包括入金、提領與利息與刷卡,清楚好懂。

比較不滿意的是信用卡刷幣服務,刷時平台顯示零費用,不過回看刷卡銀行紀錄,似乎多收了5%。令人感到有些不誠實。

目前還有一關驗證沒過,就是刷卡後綁定信用卡,需要等這個月信用卡帳單上,顯現出該平台刷卡紀錄上的獨特號碼來確認,再提高入金上限。

想想也就先等等,這陣子先放著。

無論如何,有了卡可以提出新台幣,家人看到確實比較放心。而小白如我還在繼續摸索,同時又發現昨天幣市狂瀉,CRO幣也是大跌之列。嗯,也許等等之後有新近況再來報告。


封面圖來源: 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