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洛夫
蘇洛夫

多維新聞記者,專職分析產業政策、經濟,偶爾發癲罵一罵政府

幾則PTT的「台式蘇聯笑話」

「弗拉基米爾·馬雅可夫斯基(蘇聯作家)真的是自殺的嗎?」


「是的,的確是的,甚至他的臨終遺言也被保存下來了呢:同志,不要開槍!」


「陸姓作家真的是心肌梗塞死亡嗎?」


「是的,的確是的,甚至他的fb最終留言也保存下來了呢。」


--------------------------------------------------------


台灣人告訴美國訪問官員:「到了下一個前瞻計劃,每個台灣人都能有一架私人飛機!」


美國人驚訝地問:「你們要飛機幹什麼呢?」


台灣官員:「非常有用,像是你聽說哪邊有供應疫苗,可以趕快開飛機去排隊啊。」


--------------------------------------------------------


D黨某次大會上,主持人說:「支持國產疫苗的請坐到左邊,支持國外疫苗的到右邊。」


大部分人坐到了左邊,幾個人坐到右邊,唯獨中間有一個人坐著不動。


主持人:「你到底覺得國產好還是國外好?」


那個人:「我認為國產好,但我已經在國內打了兩劑國外疫苗了。」


主持人慌忙說:「那請您趕快坐到演講台上。」


--------------------------------------------------------


科學家聯名要蔡總統去領導疫苗生產,蔡總統推辭說:


「但是我對生產疫苗一竅不通啊。」


科學家們紛紛說道:「您只要應用一下私菸案的經驗就行了。您一負責,機上的香菸一下就滿出來了!」


--------------------------------------------------------


牢裡關了三個中共同路人,他們互相詢問被抓進來的原因。


「我是因為反對賴清德被抓進來的。」


「我是因為支持賴清德被抓進來的。」


「我就是賴清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