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蕾果
瑪蕾果

剛剛好的喜悅

鋪上剛剛好鋪滿保鮮盒底部的胚芽飯 錯列地放上漢堡排 在一邊放上準備讓阿端解決的甜椒跟青菜 然後把歐姆蛋捲剩下的蘑菇醬淋上去 看起來很精緻養生

今年的春酒因為疫情升溫而取消了

改成發禮券以及今天中午的精緻餐盒

貪小便宜的我雖然知道自己挑食

還是決定挑戰看起來跟墨魚麵一樣難駕馭的黑咖哩漢堡排

只因為那是除了素食之外最貴的選項(笑)

也因為挑食又食量小

特地跟阿端借了摺疊保鮮盒帶來公司

準備把剩下的菜帶回去


沒想到也許因為訂購的量太多

咖哩涼了 飯也硬了

於是我乾脆把飯跟三分之二的漢堡排都裝進保鮮盒裡

準備回家之後再把漢堡排和飯好好地加熱過再品嚐


裝入保鮮盒時

莫名地感受到剛剛好的喜悅

鋪上剛剛好鋪滿保鮮盒底部的胚芽飯

錯列地放上漢堡排

在一邊放上準備讓阿端解決的甜椒跟青菜

然後把歐姆蛋捲剩下的蘑菇醬淋上去

看起來很精緻養生

再放入剛剛好裝得下保鮮盒的新光三越的小紙袋

一切都感覺剛剛好

就連"有幸"被我吃掉的食物都剛剛好填飽我的肚子

剛剛好剩下一些水果 當作下午的點心

配上貼有精緻品牌標籤的冷泡茶


做好這一切的瞬間正好下午一點

是公司午休熄燈的時間

這種剛剛好讓我突然回憶起小時候在被媽媽發現的前一秒關上電視

那種驚險又竊喜的感覺


雖然餐盒不如我想像的美味和豐盛

但是這種剛剛好 別有滋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