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在心

岩島子
·
·
IPFS
·
美好的際遇,令人心神暢快,也感到莫大的慰藉

夕陽獨自離鄉背井,仍有著掛念之心,寄語在蒼蒼的夜裡。我垂下眼簾清心,今朝種種都落放暗去,直向夢中尋點欣慰,眼神一轉亮,就來到了陌生異地,見到大片的鳳凰花,驚喜盛放繽紛絢燦,多麼吸睛,讓我內心隨之振亮,忖度思量,美好的際遇,令人心神暢快,也感到莫大的慰藉

一不留神,就驚見一位長輩躺在棺材裡,所有人看了心痛不捨,只能把他的好記在心裡,婆婆再三安慰我說,「人如雲散了,不要十分在意,由著緣去。」我勉強回道,「託他給的福,我才能一向安好,總要感激在心。」

照片由Amadeo Valar在Unsplash上​​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岩島子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慈光乍晴,處處微美

好事成雙

忍讓求全,長樂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