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島子
岩島子

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把握新美的人生

心心生輝發燦,就會有了轉晴的起色

黑夜覆沒了所有過去,就是無法滅了星燦的此刻。濃濃睡意湧來,眼兒微微一閉,就滅了翻騰的心,一陣平靜過來,隨即揭起清晰畫面,女同學拿著手機,要去維修,但店員看了一眼就對她說,「妳爸爸已經有新的手機了,這隻老舊的手機就不要再修了。」腦袋想了想,把握新美的人生,舊損的傷也可不必重提了。

眼前一滅一起,我就來到了故家,哥哥在畫一幅圖,僅勾畫著黑筆線條,我走去裝清水,拿著水彩筆上色,顏色就渲染出來,脫離了黑框,頓時了悟,面對深深的陰霾,心心生輝發燦,就會有了轉晴的起色

照片由David Monje在Unsplash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