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島子
岩島子

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挽慈心轉安

(编辑过)
樂境常存

清幽的夜廣延開來,守護人的心靈,可以安眠憩息,我褪盡沉重感,忘掉滲滿的負擔,沉醉在癡夢裡,轉瞬就來到了幻境世界,神情往前一看,熱浪規模巨大地掃向我們,使得一股灼燙的熱氣包圍著我們,所有人開始熱得發昏,我甚至口渴到難以忍受,全身皮膚還紅腫刺痛到走不動,其他人也被這燒痛動搖了心志,看來只能聽天由命。

忽見彌勒佛歡快上前,吸引無數人的目光,這燠熱根本無法阻礙祂大膽前進,唯祂帶著笑容冒越,儘管表皮被燒紅變成黑炭,也不改祂的慈容,祂一步一步走向威熱的火光,烈溫一下飆高了,突然間,祂用寬宏的身軀擋下了灼辣,身後影甚至被拉得好廣深。

祂一個轉身就像母親把部分的人護抱在懷裡,短短幾分鐘,不可思議地是我們的身體竟不藥而癒,還有股涼爽舒坦,可一眼望過去,還有孩子們正受盡灼燒,數萬人被祂撼搖了,虛懷了悟祂的用意,快馬加鞭與祂攜手同受煎熬,擴大了範圍,形成了一圈保護膜,為全球的人尋求避護所,四周從此樂境常存。

照片由Melissa Askew在Unsplash上​​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